Quilt

那就,明天见

主角

       最近出了点事,对我来说很印象深刻的事,但其实我觉得是好事

       我不能再玩下去了,我是可以站在最高峰的,凭什么要在这里跟其他蝼蚁混为一谈,自甘堕落呢我是我爸妈唯一的希望,我不能再任性了


为什么想要努力?想到的地位很高,想要的东西很贵,喜欢的人很优秀,父母的白发和希望,以及,天生傲骨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自认为是一个很骄傲的人,我一直觉得现在的环境不是我所想要的,我想要的是更大更开阔更先进的环境。那我为什么不能做到呢?别人都行我为什么不行?凭什么?我凭什么比他们差?我凭什么要跟他们混为一谈?他们配跟我相提并论吗?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有的时候,不甘心,好胜,野心是一个很好的东西,正如现在,它们正激励着我,让我放下一切,去努力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。我其实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,但我会坚持下去,直到结果的成功。


我一直都相信,终有一天,我会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。

评论